就在今天終於去看了今年最期待的電影~
因為本身很喜歡魔戒系列的故事,
當然哈比人的劇情是設定在魔戒六十年前的故事,
所以一定支持阿~
五軍之戰,魔戒系列的最終電影,
開頭就無冷場,
整體看下來劇情非常的緊湊不拖泥帶水,
後面的五軍場面也是非常浩大,
但其實還是差魔戒三部曲一點,
很多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它跟魔戒的劇情是緊緊相連,
而且我覺得魔戒比較著墨在人類與精靈的這兩個種族的介紹,
但哈比人反而是著重於矮人身上,
所以當你把魔戒與哈比人等六部看完後,
你會發現劇情真的非常非常棒,
主角比爾博,在這次的遠征冒險中,
真的成長了不少,劇情中索林因為回到了孤山,
因為眾多的寶物與黃金而迷失了自己,
並且狠狠切割了在這場遠征中付出了巨大貢獻的比爾博(但還好你有送比爾博秘銀...
而在五軍爆發戰爭同時索林從迷失當中找回了自我,
並到最後跟半獸人王毀滅者阿索格同歸於盡後,
在索林嚥下最後一口氣時,
向比爾博道歉並且希望能重修舊好,
天啊,這一幕真的很感人,
還有精靈陶烈兒與矮人奇力愛情故事的結局也是讓人難過...
但是整體上如果評分的話100分我會給97分,
少了那3分的原因是或許故事過於緊湊而到後期有些腳色人物並沒有交代清楚,
但整體上絕對是值得進電影院觀賞的年度大片,
而在看完後很想再把魔戒系列在重看一遍,
更謝謝彼得傑克森導演,
拍出了這一系列經典又讚嘆的電影,
哈比人3也許是魔戒系列的結束,
但我相信在未來會經典劇情依舊存在心中,
並且還能不時的細細回味,
現在就等導演加長版的DVD上市,
喜歡魔戒系列的朋友們,
把握機會,好好體會史詩級的哈比人3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