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新訓期間,做了很多夢,
雖然很多都忘了,但其實還是有兩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夢...
到現在都還忘不了,
其中一個是夢見我抽到金馬獎...(意思就是下部隊當兵抽到外島籤)
抽到的那瞬間我就醒了,然後我就下床尿尿...
其二的夢是...
有一位我很喜歡的女孩,我沒有跟他在一起,
卻成為跟他很要好的朋友,比情人還要好,
我媽跟我們說:好歸好,但是行為不要越矩!(意思大概是這樣吧
我就笑笑的跟我媽說;別誤會啦~我們真的只是朋友!
然後那個女孩眼神認真的注視著我,並說:如果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呢?
說完我就醒了,到之後證實了,
金馬獎的夢沒實現,也許,第二個夢也不會實現,
後來我給自己一個觀念,從來就沒有任何人一開始就是屬於你,
所以不用一直抱著失去的心態來面對,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儘管放手吧~
ps.颱風快走吧!我還要跑步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